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桃江国际青年男篮争霸赛落幕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5 10:43: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德辉 胡卫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5日讯 日前,2018中国·“桃江农商银行杯”国际青年男篮争霸赛在湖南桃江县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国青男篮队、立陶宛青年男篮队、美国青年男篮队和波黑青年男篮队等四支队伍参赛。赛制采用大循环制进行,每天两场,共6场比赛。经过三天的比赛,立陶宛队获得第一名,中国队第二名。

桃江县地处湘中偏北,历史悠久,景色秀丽,资源丰富,素有“美人窝”、“屈原第二故乡”、“楠竹之乡”、“茶叶之乡”等美誉。目前,全县正在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是体育运动、健身休闲和生态旅游的绝佳目的地。


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表示,此次赛事在桃江举办,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球协会以及省、市对桃江发展的特殊关爱,是对桃江经济社会发展及良好赛事环境的认同,必将助推桃江朝着体育强县迈步前行。同时,桃江首次承办国际A类篮球赛事,是全县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中的盛事,是充分展示桃江群众体育发展热潮、全域旅游发展风采、文明卫生县城创建成效的绝佳机会。


(李德辉 胡卫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