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享受一日闲暇时光 沉醉于塞上江南的醉人风韵

发布时间:2018-07-16 10:09: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上有贺兰,下有六盘,黄河九曲,塞上江南。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影城湿地,长河大桥竟然赋予了宁夏别致的特色。


镇北堡西部影城

这里保持并利用了古堡原有的奇特、雄浑、苍凉、悲壮、残旧、衰而不败的景象,突出了它的荒凉感、黄土味及原始化、民间化的审美内涵,尽可能地保留了它特殊的审美价值,让电影艺术家们在这一片西部风光中心情尽兴地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银川滨河大桥

沿着滨河大道,一路欣赏两边的美景就能来到滨河大桥,走在大桥上,水面辽阔,波光粼粼,船只往来,行人穿行其间犹如琴弦上跳跃的音符,当灯光交相辉映,画面更是美得无可挑剔。


阅海湿地公园

沿着“生态步道”一路向前,两边种植着格桑花、小野菊等各色花草,树木,春夏过去满眼绿色,心旷神怡。还有好多海鸟在这里栖息,大片的草坪和湿地,让这里成为了城里的一块田园野趣之地,散散步都觉得惬意无比。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是西北独有、国内一流的军事主题旅游景区。

这里能参观完成历史使命、光荣退役的“银川舰”,还有各种海陆空武器,对军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黄河楼

黄河楼是宁夏黄河沿岸打造的系列标志性建筑之一,是宁夏几代水利人用苦干实干铸就的辉煌文化丰碑。


凤凰公园

来到凤凰公园,你会在公园里的树上发现调皮可爱的小精灵,它们或隐藏在树洞里偷偷地监督你是否在晨练时偷懒,或爬在树干上向过往的行人卖萌撒娇,但它们不是真的小动物,它们是只是绘在树洞上的树洞画。


花博园


花博园里的花圃根据花期不同,搭配了不同品种的植物,在不同的季节为游客展现不同的美景。万紫千红,鸟语花香,这里是花的海洋,处处都有扑面而来的芳香。


博物馆

当历史重现在你的眼前,你是否能感受到时代发展的灿烂辉煌。在这里体验安静的午后,徜徉历史的长河,追寻生命的奥秘,探索世界的神奇。


宁夏观光夜市

观光夜市分为精品美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特色纪念品和小商品类陈列展售、宁夏浓缩特色美景等几大功能板块,可以满足你全部吃的愿望。


贺兰山东麓酒庄

“贺兰山东麓”位于北纬38度优质葡萄黄金种植带,这里既有本地传统葡萄酒企业和私人酒庄,也有新进军的其它国内知名品牌,如果你是一个葡萄酒深度爱好者,你会沉醉在这个紫色的天堂。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