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旅客机场遗失400万元字画 警方数小时帮找回

发布时间:2018-07-16 10:43:08 丨 来源:北京晨报 丨 作者:张静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刚刚在拍卖会上拍得的价值400余万元的珍贵字画在首都国际机场下飞机取行李时不翼而飞,失主急忙报警。昨天,记者获悉,幸好机场警方帮助他找到了字画。

据悉,失主章先生报警后,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的民警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原来,章先生于7月6日乘坐飞机飞抵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抵达后发现装有其在拍卖会购得的价值400余万元的珍贵字画的托运行李并没有在行李转盘上找到。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录像,最终发现章先生的托运行李在14号行李转盘处被两名女子拿走。民警随即联系她们乘坐航班的机场警方予以协助。随后请两名女子到派出所说明情况,经民警询问核实,原来二人有一件与章先生极其相似的行李,确系错拿,并主动将失物完好无损归还原主。至此,经数小时工作,章先生所有的价值400余万元的字画全部追回,并无损失。

失主对民警的工作业务能力表示肯定,同时对民警的积极作为和细致工作表示万分感谢。

(张静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