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东海酒店推出壕气盛宴 新鲜与美味同享
发布时间:2018-07-16 11:1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冰铃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6日讯 近日,三亚大东海酒店茉莉雅全日制餐厅推出海鲜自助晚餐,海鲜自助晚餐将新鲜与美味同时赋于菜式及食材本身,来这里一定要约上一群志同道合的吃货朋友,任性地狂吃一顿壕气盛宴。






海鲜自助晚餐品种极其丰富,设有刺身档、冰槽海鲜档、寿司档、热菜档、现烤档、火锅档等多个档口,共110多个种类供食客选择。海鲜自助晚餐亮点超多,琳琅满目的海鲜,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另外,还有冰激凌、多款不同口味的甜品,软饮及啤酒无限畅饮。







茉莉雅全日制餐厅位于酒店三楼,景色怡人,现代的近距离接触柜台,食客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视觉美食体验,饕餮精致佳肴,体验食材演绎的交响乐。

(魏冰铃)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