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岛啤酒节30多个城市遍地开花 等你来pick

发布时间:2018-07-16 11:15: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6日讯 要问什么和夏天最配,啤酒肯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燃情之夏,在啤酒节来一杯畅爽的啤酒,才是这个夏天该有的样子。近年来,青岛啤酒节遍地开花,今年计划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办,北至哈尔滨阿城、南至海南琼海,目前北京、海口、兰州、福州、洛阳等地已陆续开展。

欢聚有一套,全方位激情狂欢体验

全国各地的青岛啤酒节,汇聚美酒、美食、精彩表演、惊喜大奖,开启一场从舌尖美酒到激情欢聚的盛宴。极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引人入胜的魔术、惟妙惟肖的模仿秀等节目纷至沓来,为消费者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的观众纷纷举起青岛啤酒与身边的朋友们干杯畅饮。

在洛阳青岛啤酒节,不仅有新鲜的原浆酒,也有黑啤、白啤、皮尔森等特色产品,更有青岛啤酒全新系列——“有一套”,多种啤酒品类喝的畅快;在连江青岛啤酒节,7天7个主题7个狂欢夜,每天数千人畅饮;在海口青岛啤酒节,组合式精酿空间欢聚吧,简洁的金属材质与时尚符号元素相结合,掀起现代时尚风潮,成为潮人拍照聚集地。

互动有一套,充分融入足球文化

今年当然少不了足球的元素,在全国各地的青岛啤酒节随处都可以体验到浓郁的足球气息。精彩赛事循环播放、足球互动游戏、青岛啤酒缤纷加油罐惊艳亮相、俄罗斯美女现场助阵……足球文化与啤酒文化充分融合。啤酒+足球,带来更有激情的青岛啤酒节。

北京慕田峪青岛啤酒节延续其“国际范、中国风、北京味儿”的三大特色,组织“畅饮青啤,唱响长城”品牌体验活动,带领参加啤酒节的球迷朋友登上长城,体验长城文化的博大精深。来自俄罗斯的西蒙,从众多参与啤酒节互动活动的球迷里脱颖而出,赢得了登上长城的机会,他激动的说:“今天喝到了最好的中国啤酒,又登上了壮观的长城,真切的体会到中国文化。”

创新有一套,音乐科技齐登场

海口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当晚,《high歌》原唱歌手黄龄,空降现场,嗨翻夏夜;大咖乐队驻场阿城青岛啤酒节,从摇滚到流行歌曲,倾力呈献不一样的视听享受;在烟台青岛啤酒节,开幕式打造成电音之夜,知名DJ齐聚引爆现场。除了啤酒与美食,音乐也成为全国各地青岛啤酒节的“标签”之一。

洛阳第六届青岛啤酒节与F&M机械未来电子音乐节合作,引进全球首个高科技大型变形金刚版DJ台助阵,高15米、重20吨,成功举办洛阳首个青岛啤酒节“机械未来电音之夜” 。

今年啤酒节还将加大现代科技的投入使用,线上售票为消费者体验提供便利;真人版变形金刚来到消费者中间,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合影留念;舞台设计、现场布置、游戏体验进行智能升级,并联合媒体对盛况进行现场直播,通过科技提升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和效率。

每年6-9月,青岛啤酒节都会在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掀起夏日啤酒狂欢。城市地域特色与啤酒节相结合,植根本土、深入人心,不仅是一个节庆品牌,更成为了一张与城市干杯的文化名片。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