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开展教师职工篮球运动会 共为期3天

发布时间:2018-07-17 12:05: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吴梦舒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独山教育系统职工篮球运动会在第二小学开幕。县政协副主席桑建安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25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赛,将在二小、三中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角逐,分设男、女两个组别,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分别决出男女组冠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伴着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走入会场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掀起了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



“此次活动不仅给了教职工们展示自我、挥洒青春激情的平台,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对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高级中学运动员班黎黎说。

(吴梦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