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景区主题旅游节缤纷多彩 沙湖鸣翠湖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7-17 13:15: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7日讯 暑期已至,宁夏各景区相继举办缤纷多彩的夏日主题活动,为游客留下一份不一样的夏日记忆。

沙湖

7月10日至8月31日,第二届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将在沙湖举办。

活动将于7月28日盛大启幕,延续首届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的精彩,为游客朋友们呈现精彩的水上大阅兵、踏浪翻版、水上钢铁侠等众多叹为观止的表演。并且还将在上一年青少年OP帆船邀请赛的基础上,继续打造西北最专业的青少年帆船赛事,使其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帆船公开比赛,成为沙湖旅游的特色亮点项目。

鸣翠湖

7月15日上午,“夏进相约鸣翠湖·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在古筝弹奏《荷塘月色》及大型舞蹈《荷韵清风·最美鸣翠》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荷花节利用鸣翠湖的大美生态湿地,深入挖掘湿地文化、荷花文化,充分展示鸣翠湖湿地荷花的姿、形、色、韵、声之美,以“荷韵清风·最美鸣翠”为主题,以“家荷万事兴”为主旋律,最美在于鸣翠之美、荷花之秀、合家之乐。强力打造“宁静的夏天,到鸣翠湖赏荷花”等品牌口号,打造宁夏乃至全国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节庆品牌。本届荷花节将持续至9月15日。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