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斩获黔南山地户外运动会"两冠一亚"

发布时间:2018-07-17 14:04: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莫廷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7日讯 7月14日,黔南州第二届山地户外运动会在贵定圆满结束,独山30名运动员参加山地自行车比赛,取得了“两冠一亚”的好成绩。

随着一声枪响,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自行车参赛选手齐驱并驾,从贵定“金海雪山”景区出发,沿着G210国道一路向贵定阳宝山进发,全程34公里。

一路上坡陡弯多,其中,难度最大的阳宝山11KM爬坡,海拔爬升600米左右,对选手都是非常严峻的挑战,独山县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全部登顶。

最后,独山的陆小勇获得男子本地大众组第一名,杨茂美获得女子本地组第一名、莫让翠获得第二名。




与此同时,此次参赛的运动员中共22人获得了各类奖项,为独山争得了荣誉。此次活动,展示了独山自行车运动的风采。(原标题:独山自行车代表队在黔南州第二届山地户外运动大会斩获“两冠一亚”)

(莫廷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