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到2020年湖南力争旅游总收入突破1万亿元

发布时间:2018-07-17 14:52: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7日讯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计划》提出,到2020年,湖南省力争旅游总收入突破1万亿元,旅游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到7%左右。

《计划》要求,将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作为总目标,夯实“五大旅游板块”的支撑作用,加快创建30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30个省级重点旅游项目。

《计划》提出,力争到2020年该省旅游总收入突破1万亿元,旅游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到7%左右,游客平均消费水平达到1100元以上,接待入境旅游者突破400万人次。同时,旅游产业结构更加优化,旅游经济总量、游客满意度指数进入全国前列,基本建成旅游经济强省和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