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主播现场开启神奇之旅 体验宁夏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18-07-17 18:2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7日讯 “宁夏好神奇”大型旅游直播活动自第一季热播以来,第二季也于7月10日至7月14日开幕。



在此次活动中,网络主播们更加注重旅游体验,用更新颖和有趣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了宁夏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水洞沟旅游景区,主播们装扮成原始人的模样在雅丹地貌中穿越史前的奇妙隧道,观摩三万年前先民繁衍生息的圣地。

网络主播们还走进了贺兰山岩画群,开启一场以贺兰山传奇为主题的艺术之旅,带领观众破解游牧民族艺术画廊的奇秘。

接着走进西夏陵,以西夏寻知为主题,共赴了一场神秘西夏,口传千年的奇谈之旅,在夕阳下,感受这个神秘王朝昔日的辉煌与文明。

此外,网络主播们还走进了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用一杯葡萄酒开始了一场奇味醉心之旅。

两季直播活动共计观看量8000多万,屡创新高,引发评论互动30多万,直播场次达到36场次,多场活动登上一直播平台热门推荐版位,门户网络新浪、搜狐、腾讯对活动进行深度报道。微信KOL摄影旅行达人、旅游全资讯、旅行热门榜对直播活动也进行了精彩推荐。

(伍策 鬼谷)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