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省旅游局来徐州采编旅线 遴选惠民线路

发布时间:2018-07-18 09:47: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7月17日,江苏省旅游局组织专家团队在徐州进行旅游线路采编调研,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促进处吴征兵带队。这是江苏省旅游局为遴选更加科学、惠民和可操作性的旅游线路,促进“江苏人游江苏”活动顺利开展,而组织有关专家赴省内各地开展的旅游线路采编活动。

采编的内容原则上是4A级以上景区(点)和省级风情小镇、乡村旅游点为主,自然资源和人文景区、主题乐园结合。

根据江苏省苏南、苏中、苏北区域特点,分批分片赴各地开展线路采编活动,7月16日至20日赴淮安、连云港、宿迁和徐州,8月23日至27日赴扬州、泰州、南通和苏州,7月30日至8月2日至赴南京、镇江、常州和无锡。

专家团队下午与徐州地方旅游景区(点)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云龙湖景区召开。徐州市汉文化景区丶龟山景区、徐州乐园丶郡岭庄园等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参加座谈。根据自身实际和需求,确定旅游目的地产品,打造优质线路等方面,和省旅游局专家采编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

徐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伟和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