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炎炎夏日 福泉突破英语学校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7-18 11:12: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晏志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进入三伏天以来,烈日炎炎似火烤,酷暑难耐无处逃,福泉市的环卫工们顶着酷热,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不辞辛苦地工作在大街小巷。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7月17日,爱心企业福泉突破英语学校为环卫工人捐赠450套爱心物品,为环卫工人送来了清凉。

当天上午,在市区碧桂广场捐赠现场,就读福泉突破英语学校小朋友们分成几个组,同环卫工人一起,捡拾周边零星的垃圾,为环卫工人分担工作的压力。


捐赠活动中,福泉突破英语负责人和学校老师依次为环卫工人发放了手套、洗手液、水杯和盐等爱心物品,叮嘱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做好高温防范措施,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福泉突破英语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们冒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擦亮了市区的美丽,为市民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此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受到捐赠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环卫工作虽然辛苦,却能换来城市的干净与整洁,感谢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大家会踏踏实实的干好本职工作。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随处可见到他们的身影,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在严寒酷暑中的坚守,才有古城福泉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当前正是福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在此我们希望每个市民都能规范自己的行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助力“双创”工作。同时我们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团队也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中,弘扬社会的正能量。

(晏志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