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福泉:聚众力出重拳 三伏高温天整治市容市貌

发布时间:2018-07-18 11:30: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晏志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清理马路摊点、拆除违法广告牌匾、叫停破墙开店违法行为,即便是在骄阳似火的三伏高温天,福泉市环境综合整治组的队员们一刻也没停歇,依旧汗流浃背地奔忙在大街小巷。

连日来,在“蒸笼”一般的天气里,执法人员们半小时不到已挥汗如雨,浸透衣衫。常年不曾打理的死角里杂草丛生,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异味,执法人员未曾有过怨言,依旧撸着袖子埋头苦干。

为切实改善市民群众居住生活生产环境,福泉市多部门组成环境综合整治组从7月9日起对两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等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进行综合环境整治,对乱堆乱放已久的废弃物进行清理。

原城厢国土所小区是紧邻市区主街道的老社区,小区内还有洗车场,常有车辆和陌生人出入,小区环境不易管理,墙角下杂物随意堆放,有些小区业主甚至乱搭乱建,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7月17日,环境综合整治组的执法人员对小区进行了集中治理。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业主违规搭建占用公共通道,影响了其他居民出行。执法人员在向业主说明违规行为后对违规搭建部分进行拆除,然后对屋顶、墙角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高温天下,这种力气活儿颇费体力,执法人员的衣服不一会儿就被汗水湿透了。

炎炎夏日,执法整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大家从头到尾都干劲满满,但是放眼望去,都是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执法人员们为给市民创造美好的环境辛苦付出,为维护美丽福泉努力拼搏,他们没有假期,没有休息日,只有热血奉献,只有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他们用汗水换来了城市整洁美好的明天。

(晏志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