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云南大理:上半年实现旅游业总收入377.19亿

发布时间:2018-07-18 11:30: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近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布了今年上半年该州旅游业部分数据。据统计,大理州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2448.56万人次,同比增长9.96%;实现旅游业总收入377.19亿元,同比增长10.59%。

其中,接待海外旅游者49.68万人次,同比增长3.74%,实现旅游外汇收入27172.24万美元,同比增长3.14%。

据了解,大理州围绕把大理打造为“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的目标,不断完善旅游主体功能布局,强化旅游宣传营销。同时,该州不断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旅游管理和旅游服务,对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采取“零容忍”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