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独山:州考察组考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18 12:08: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韦万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7月17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黄伟率考察组到独山考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县领导宋恩贵、莫辉、杨光湜陪同考察。

当天,黄伟一行先后到经开区标准电机厂、南方科技园、电子产业园、德智公司、升皇兴公司、创建玻璃、扫地机器人项目及高新区轴承产业园等项目点,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独山工业企业发展规模、市场运营及固定资产投资等情况。

调研中,黄伟充分肯定了独山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独山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营商环境建设良好,企业后勤保障到位,各园区争相发展的氛围浓厚,工业产业前景光明。他指出,在帮助工业企业发展的同时,独山要注重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把好企业的生产排放关,做好环保设施的配套建设,确保环境不受污染;要科学规划、目光长远,在扩大企业生产规模的基础上,提高科技含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工业产业,快速推进独山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原标题:州考察组到独山考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韦万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