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西南国际五洲物流港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8 13:25: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吴梦舒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7月17日,县委书记潘志立到高新区,就西南国际五洲物流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县委副书记杨健,县政协副主6席李永扬陪同。

当天,潘志立一行来到贵州西南五洲机动车检测站、兴宇检测站,通过听取汇报、看规划图、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西南国际五洲物流港项目的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西南国际五洲物流港位于百泉镇尧梭村,项目占地1350亩,总投资20亿人民币,目前场平已完成90%。物流港内设置有互联网+创业孵化园、汽车后市场、大数据智慧物流云平台等三大区域功能。下步,物流港还将建设集仓储中心、服务接待中心、集散配送中心、配套停车场、检测维修专区、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型智慧物流园。

潘志立指出,西南国际五洲物流港项目是独山城市建设的重要工程之一,也是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高运输效率的需要,对促进独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潘志立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调动各方积极因素,抓好规划论证、资金保障、服务提升等事宜,在工作中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发展;企业要理清思路,拓宽视野,创新理念,优化设计方案,合理高效地整合各方面资源,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争取早日建成规模,迅速积累人气,成为独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原标题:潘志立调研西南国际五洲物流港项目建设

(吴梦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