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重点国有景区门票将平均下降10%-30%

发布时间:2018-07-18 14:27: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近日,安徽召开全省天然气和景区门票价格工作部署会,会上发布了“通过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 ‘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之前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相关信息,国庆节前该省一批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有望下调。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份,该省就发布了《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了将推进全域旅游,降低部分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根据实施时间表,目前已经有很多省份降低了景区门票价格,平均降幅都在10%-30%。

此外,安徽省计划建立门票定期评估调整机制。门票价格制定后,每3年进行一次评估,根据景区游客数量变化、运营成本变动、收支节余等情况,以及社会各方面意见,及时调整门票价格。季节性较强景区可实行淡、旺季门票价格,引导客流均衡分布。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