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西溪洪园 浪漫仲夏夜的逐梦之旅(图)
发布时间:2018-07-18 16:06: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古朴典雅的画舫、裙角飘飘的向导唇红齿白甜甜微笑,船舱里,温度体感正好,桌子上茶点已经摆好,颇有艺术感的插花选用了园中这个季节绽放的芬芳,一切如幻象般美好……



夏日,正是湿地荷韵最佳时,在洪园辖区的水域里,乘船靠近这不蔓不枝、香远益清的莲中央;也可步行至荷叶碧连天的东关荷塘。俊俏娇羞的莲花或闪躲在巨大的叶子间或有些清高的抬起清丽的容颜,四周是扑闪着透明翅膀的蜻蜓,有灰色、有黑白相间的,还有红色,它们忽而飞舞忽而轻落某处,也是在赏景?也是这景中灵动的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