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七月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

发布时间:2018-07-18 18:13: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炎炎夏日,美景与美食结合,演出与活动聚集,七月的宁夏,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一、宁夏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文化节将于28日清凉来袭

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28日在宁夏沙湖生态旅游区启幕,为游客朋友们呈现精彩的水上大阅兵、踏浪翻版、水上钢铁侠等表演。首次将电音、LIVE音乐等流行元素融入其中,让游客感受水上清凉和夏季的激情。

二、宁夏兴庆区首届丝路明珠·魅力兴庆夏日花海旅游美食节开幕

7月12日,兴庆区首届丝路明珠·魅力兴庆夏日花海旅游美食节在兴庆文旅夜市·花莎快乐牧场盛大启幕,为银川及周边消费者带来一场美食文化与旅游的盛宴。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22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品尝到银川及西北地区特色美食,体验机器人送餐服务,参与凤城美食互动评选,还可欣赏音乐与电影、袖珍玫瑰展、兴庆区农副产品荟萃展等。活动旨在以“食”为媒,打造有诗、有爱、有美食的文化旅游新名片。

三、宁夏西夏区旅游文化节启幕

“乐游西夏”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活动将于7月20日至22日在镇北堡温泉小镇举行。本次活动共设置13个主题活动,内容涉及旅游、美食、互动体验、休闲运动、绿色出行等多种形式,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在镇北堡温泉小镇,分会场在西夏区各景区、酒庄、农家乐等,所有活动游客都可以免费参加。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