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大连全城发现"大•海•红"入围"五个一百"网络评选

发布时间:2018-07-18 18:34: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博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8日讯 近日,大连“全城发现‘大•海•红’”活动在由中央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荣获“城市活动创意奖”。同时,“全城发现大•海•红’又成功入围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在线征集、评委初评、网络展示投票、评委终审、榜单揭晓、颁奖典礼等几个阶段。终审阶段,将按照严谨的评分细则,通过评委独立打分、集中评议等方式,综合参考投票结果等因素,评出最终入选五个项目的榜样和作品,活动主要针对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期间,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有创意的重大事件类、突发事件类、热点话题类等专题活动。

本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大连城市形象网络代言评选活动成功入围网上展示投票阶段,即日起至7月27日,网友可进行手机和电脑两种方式为大连投票,投票截止到7月27日。

(王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