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水磨沟·2018广元出彩红领巾第四季决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11:16: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杨舒兰 钟卫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水磨沟·2018广元市出彩红领巾·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决赛在广元朝天区启动,来自广元市四县三区的数百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同台竞技。

朝天地处秦巴山南麓、川陕结合部,是北向入川第一个县级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四川北向开放的桥头堡,素有“秦蜀锁钥”“川北门户”之称。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生态优美、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全区现有明月峡、曾家山、龙门阁、水磨沟4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后先成功创建为“中国十佳田园美邑”、全国百佳红叶观赏地、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区)。

水磨沟景区,距京昆高速七盘关服务站20公里,幅员面积78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4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2%,景区平均海拔1400米,最高海拔1720米,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地质公园,有着“小九寨”、“秦蜀桃源”之美誉。

出彩红领巾活动是广元市少年儿童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季,活动着力为全市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更大、更广阔的展示平台,让每一个有勇气有梦想的少年儿童都有出彩的机会,从而达到教育引导和服务凝聚广大少年儿童的目的。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联合“CCTV《中华星少年》”栏目共同举办第四季,旨在让孩子们充分绽放激情的才艺火花,让“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深入社会、学校、家庭,为全市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更大的上升通道,让广元的少年儿童有机会在央视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讲述广元故事、传递广元声音、展示广元风貌。

(杨舒兰 钟卫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