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共享资源布局产业新格局为南京旅游市场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8-07-19 14:14: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翔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9日讯 猴开心旅游是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旗下的文旅产业核心资产运营公司。公司立足于文旅及资本市场,集团在全国范围持续投资景区和酒店的同时,积极布局旅行社营销网络,“轻”“重”结合,以区域运营中心为平台,依托区域合伙人的优质资源和核心团队,共享资源、共享收益、共同打造旅游产业新格局。

猴开心旅游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国举办至少30场“供应商及渠道加盟推介会”,活动将持续至年底。猴开心旅游已经在辽宁、陕西、山东区域成功召开了3场推介会,近日,第4场江苏区域推介会在南京召开。“猴开心,让旅途更快乐”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7月18日,猴开心旅游“江苏区域供应商及渠道加盟推介会”在南京顺利召开。当天,供应商和营业部负责人代表到场近100家,其中,供应商成功签约20家;营业部成功签约10家。猴开心旅游南京区域合伙人马继福及运营团队获得总部授信1000万,与供应商共同打造江苏地区产品运营体系,共同投资运营江苏地区包机、景区、酒店等旅游产业。

南京有2000多年的建城历史,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和金陵小吃驰名中外,已经成为南京旅游的文化名片,明长城和玄武湖也显示出了新的生命力。目前,南京旅游市场仍存在旅游资源管理分散, 难以集中形成精品旅游产品;旅游市场运行尚不规范,旅游企业竞争实力不强;宣传促销手段单一, 技术含量不高等问题。猴开心旅游是将互联网属性和实体门店优势相结合的旅游企业,带着雄厚的资本入驻南京,将推动当地旅游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旅游业与上下游产业融合,丰富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为把南京塑造成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而努力。

猴开心旅游将重点打造“旅游项目制”,通过集团的“华夏创展”旅游投资基金,深度介入优质旅游产品投资运营,推动区域分公司的渠道开拓、资源整合及优质产品研发,协同合伙人打造旅游事业共同体!目前,猴开心旅游首个项目制投资已经落地南京,此项目推出了从扬州到桂林的双飞5日精品游,实现了两地旅游市场的产品升级和服务优化。

推介会上,猴开心旅游执行总裁王巍,分享了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和旗下猴开心旅游的商业模式;猴开心旅游产品运营中心总监吕亦炜针对旅游产品项目制投资模式进行分享交流;猴开心旅游渠道运营中心总监史博思,就猴开心旅游的优势及渠道加盟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说。

猴开心旅游通过项目制及区域合伙人模式,整合“旅行社+景区+酒店+交通大巴”旅游产业链,推进全域旅游,提供旅游一站式服务,以资本为纽带,重组旅游产业运营链。通过猴开心旅游总部和各区域合伙人的共同努力,将维护更加有规则和公平的合作环境,共创文旅产业繁荣发展的新格局。

(刘翔)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