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际选手抵达宁夏 共同开启线下"心越之旅”

发布时间:2018-07-19 15:02: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9日讯 初夏七月,宁夏迎来了特殊的客人——宁夏旅游海外社交媒体Facebook挑选出的国际选手,开启了“神奇宁夏、心越之旅”。

为进一步提高宁夏旅游的海外知名度,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2017至2018年度面向全球游客,在宁夏旅游官方海外社交媒体开展选手征集活动,3名来自全球的获胜选手脱颖而出,一起走进神奇宁夏,解锁宁夏神奇魅力。

为更好传递宁夏的城市名片,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官方海外社交媒体,面向全球举办线上选手征集活动,共吸引超4000万人次关注,超18万人次互动,约12万全球粉丝关注宁夏旅游页面,挑选出3名不同地区国际选手开展此次“神奇宁夏、心越之旅”线下活动旅程。

宁夏旅游发展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开展前,赵明霞副主任听取了活动方案汇报,并就项目及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以下是这三位国际选手的具体行程。

7月9日,三人抵达宁夏银川,拉开此次旅程的序幕。

7月10日,开启来宁旅行第一站:沙坡头。

宁夏沙坡头集大漠、黄河为一处,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在中国最大的的天然滑沙场里滑沙;在横跨黄河的天下黄河第一索体验“飞黄腾达”,纵览黄河奔流,俯瞰沙坡头。

《沙坡头盛典》将沙坡头的各大人文元素融入表演中,利用高科技和多场景切换,具有极强的融入感和互动性。

7月11日,三人一行到达水洞沟。

被誉为“地上长城、地下兵城”的水洞沟,以其独特的雅丹地貌,鬼斧神工地造就了魔鬼城、旋风洞、卧驼岭等二十多处奇绝景观,记录了三万年前人类生生不息的生活轨迹。

《北疆天歌》以12至13世纪为历史背景,以战争和平与民族兴衰为主线,专业骑队和特技演员以及10多匹骏马、骆驼、牦牛演绎了长城内黄金商道的故事,以动态形式展现,演绎别样的水洞沟。

7月12日,三人到达沙湖景区。

沙湖以自然景观为主体,沙、水、苇、鸟、绿洲五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秀丽景观,兼具江南秀色与塞外壮景,被誉为“塞上明珠”。

在7月13日,三位国际选手还相继游览了镇北堡西部影城和贺兰山岩画景区。

宁夏心越之旅就此落下帷幕,这既是结束,也是打开宁夏和世界沟通的开始。这座静谧地屹立在中国西北部的城市,以它独特的姿态,正缓缓向世界述说自己的故事。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