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暴雨袭击 四川青川交通党支部赶赴一线抗洪救灾

发布时间:2018-07-19 16:37: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旭 江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9日讯 进入汛期以来,四川青川县境内持续普降大到暴雨,特别是6月26日、7月2日、7月10日出现集中特大暴雨,导致山洪暴发,河水陡涨,全县交通道路基础设施损毁严重。

灾情发生后,青川县交通系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第一时间赶赴一线抢险救灾,以铁的纪律实干作风对道路进行抢险保畅。

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启动道路抢通保通应急预案,组建三支党员应急抢险先锋队奔赴G543线、G212线、S208线等干线公路排危石、清跨方。

在青剑路的石塘关段、在前进乡G543线K66+300段、在凉水S208友谊电站段,听到的是挖掘机的轰鸣声,看到的是党员们的忙碌身影。“哪里有险情,哪里有滑坡、哪里有断道,哪里就会有他们的身影。”青川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文峰表示,面对灾情,交通系统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切实发扬“5+2”“白+黑”的抗灾精神,把保障公路畅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主责主业。

据悉,自灾情发生后,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先后出动3200余人次,机械460余台套,清理道路垮方35万立方,抢通1800余处滑坡、泥石流等道路灾害点。

(刘旭 江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