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此时你来烟台,我会带你看这样的烟台

发布时间:2018-07-19 16:35: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东子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和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不一定去远方,你带着我,我带着相机,去烟台乡村小镇的树林田间,呼吸一口最新鲜的空气。

亲爱的朋友,如果您此时想要来烟台旅游,我一定会,带您这样玩:

和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不一定去远方,你带着我,我带着相机,去烟台乡村小镇的树林田间,呼吸一口最新鲜的空气,看一眼春天里最美丽的花花世界。

和你一起去看烟台最唯美的春天,一直以来,觉得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烟台的春天来了,而我恰好遇见了你,漫步在无边的花海里,闭上眼睛陶醉一季馨香,你我牵手耳语花丛里,点缀烟台最唯美的春天。

濯村

虞美人广场郁金香

龙口南山紫藤花

陪你吃遍烟台所有的美食,人生中两件大事,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美食是爱你在心口难开,想陪你吃遍烟台所有的美食。

蓬莱小面

海阳摔面

鲅鱼饺子

海鲜大餐

在南山公园看春色满园,我一直喜欢慵懒的生活,呆傻在窗前任思绪飞扬,但是如果在三月,我愿意陪你漫步在南山公园,看云卷云舒,吹河畔微风。

陪你去看看乡间孩子的淳朴,我想和你一起去烟台乡野田间,看看农民伯伯播种春的希望,看孩童奔跑在田野间,时间仿佛回到小时候。

陪你去老城走走,我想和你去老城走走,在胡同里坐着马扎“晒”着太阳。还想和你一起去月亮湾看看,向月亮老人下许一个心愿......

陪你去学校看看,人们都说在学校的人想脱离书海,离开学校之后你会淹没在人海,你一定想知道我过去的故事,让我慢慢给你讲......

四月,又是一年四月,遇一人而白首,择烟台而终老,如果您已有来烟旅游的计划,就不要犹豫了!

(东子)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