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17夜"2018烟台旅游消夏之夜"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7-19 16:09: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东子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9日讯 7月13日晚,由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仙境海岸·鲜美烟台”2018烟台旅游消夏之夜--走进烟台旅游大世界活动在旅游大世界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鲜美烟台旅游推介系列活动 惊喜大奖送送送

本届活动为期17天,以“打造避暑之都,品味海鲜文化,畅饮冰爽啤酒”为主题,举办“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旅游推介系列活动。7月13日至29日,每周五、周六、周日,烟台各级旅游部门将带来当地特色文艺演出,向市民及游客展现烟台的优质旅游资源。长岛县、昆嵛山保护区、招远市、芝罘区、海阳市、栖霞市、蓬莱市、莱州市、开发区、莱山区等旅游局和相关旅游企业将推出本地旅游各种优惠政策和特色旅游资源,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饱览烟台各地的精彩表演,领略优秀文化内涵。活动现场还将设置观众互动环节、喝啤酒大赛和幸运大抽奖,奖品包括景区门票、大排档餐饮券、青岛啤酒等。

海鲜与啤酒的碰撞 感受“真”烟台

活动期间,旅游大世界广场海鲜大排档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新鲜优质物美价廉的食材,现场还可以品尝到青岛啤酒的系列热销产品,新鲜的鲜啤、原浆,还有奥古特、纯生、经典1903等。

7月13日晚,长岛县旅游局携长岛旅游集团等相关旅游企业,进行“海上仙山·自在长岛”专场推介。长岛砣矶“遇岛别处家”高端民宿、万泰慢长岛度假区、长岛渤海映华海上游、长岛澜泰海产品等著名景区和旅游企业将长岛渔号、乐器演奏等精彩演出和旅游风光相结合,呈现出鲜美长岛的独特风情。活动现场抽出高端民宿免费体验券、海上游贵宾票、度假公寓入住体验券、长岛陆地景区联票等超值礼品,使幸运游客惊喜连连,大呼过瘾。

烟台旅游大世界临海广场,多年来已成为烟台市民消夏避暑的最佳选择。“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烟台旅游消夏之夜及啤酒节活动为繁荣夜间经济,拉动消费、丰富中心城区旅游生活,满足市民游客休闲需求提供了重要载体。今年,烟台市旅游部门将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品牌为引领,还将推出“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芝罘湾旅游新干线”、“烟台鲜美水果采摘季”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游客休闲提供更多的选择。

(东子)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