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活力四射 贵州独山政法系统文体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20 10:51:3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袁燕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0日讯 7月19日,2018年独山县政法•公安警营文化体育运动会在高级中学开幕。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刘盛高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扬出席开幕式,副县长刘毅主持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县政法系统18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展开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游泳、田径、象棋、围棋、趣味运动10个项目比赛,以此丰富政法系统警营文化生活,强健政法干警体魄,增强政法机关凝聚力、战斗力,使政法干警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关键时刻能打硬仗、打胜仗。

刘盛高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独山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上升,这是全体政法干警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结果。此次运动会,正是展现干警精神风貌,树立政法机关良好形象的契机,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书写青春风采;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运动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从而提高政法干警的政治、业务和体能素质,为维护独山和谐稳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入场,在共同观看了特巡警大队带来的战术基础动作、擒敌拳等警务技能表演后,各项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首先举行了五人制足球、篮球、田径比赛。虽然烈日当空,但在各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拼尽全力为本队争荣誉。

田径赛道上,每每枪声响起的一刻,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跌倒了没事,有加油助威声,爬起来继续;落后了没事,有陪跑的身影,只要坚持冲破终点线就是胜利……

篮球场上,三步上篮、带球过人、跳投、远投……一幕幕精彩的片断不断上演,给场下观众以视觉上的大餐,大家的欢呼声、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广阔的绿茵场上,大家的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着滚动的足球而燃烧。只见双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精彩的射门、犀利的进攻、高质的角球等无不展现他们精湛的球技和最默契的配合,搏得观众阵阵喝彩。

“平常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锻炼,自己都变得体圆腰宽,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身心放松还能塑形,一举两得。 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减轻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刚跑完800米比赛的森林公安吴丽说。


(袁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