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独山多部门开展涉旅行业检查 打造和谐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20 11:07: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韦龙冬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0日讯 7月16至17日,独山组织文旅、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县内旅行社及净心谷景区配套设施、食宿业进行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景区农家乐、酒店、副食店、旅游公厕和县内旅行社(分社)等,对其配套设施是否达标、手续是否完备、有无侵害消费者权益情况发生等内容着重检查。

检查发现,多数农家乐、酒店经营状况良好,景区内公厕管理良好,旅行社均按要求规范经营,无侵害消费者权益情况发生。但还存在个别农家乐门前有大量污水且排放不畅;部分住宿业卫生间未配置有盖手纸篓、洗手液,洗澡间未配防滑垫、无冷热水标志;部分旅游公厕有较大臭味;景区内建设工地未做隔离墙。

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对业主进行了整改指导,并要求相关镇立即督查整改,以确保独山旅游市场和谐、健康、安全、有序。

(韦龙冬)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