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宝鸡徐州旅游年启动 两地互推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15:45:5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宋喜明 肖玲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由宝鸡、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徐州市旅游局承办的2018宝鸡文化旅游推介会暨徐州宝鸡旅游年启动仪式在徐州市举行。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分别致辞。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宝鸡市旅发委主任陈小平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宝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宝鸡旅游宣传片,进行了宝鸡文化旅游整体推介,并发布了宝鸡旅游优惠政策,宝鸡市法门寺、太白山、关山草原、大水川景区和太白县、麟游县分别推介了旅游资源和产品,领导向徐州市民及旅行社代表发放了《宝鸡旅游惠民优惠册》,两地旅行社代表签署了“两城一家,互送客源”协议,最后,宝鸡、徐州市领导及旅行社代表共同启动了2018徐州•宝鸡旅游年。

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宝鸡、徐州两地先后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业发展、民生保障、干部交流、人才培训、劳务协作等诸多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结出了丰硕成果,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为两地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徐州•宝鸡旅游年活动,将通过在旅游宣传、旅游惠民、旅游交流上开展互助协作,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建上建立长效机制,在深化产业合作、开发精品线路、推动互惠共赢上搭建广阔平台,努力在更深层次、更高平台、更大空间上推动徐宝协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为了增强此次徐州旅游宣传效果,宝鸡市旅发委也为徐州市民精心制定了多条扶贫旅游线路,为徐州市民出台了宝鸡旅游优惠政策,宝鸡太白山、关山草原、大水川、红河谷、青峰峡、嘉陵江源、龙门洞、九成宫碑亭、钓鱼台等26家收费景区在八、九、十三个月宝鸡旅游黄金季,对持徐州身份证的市民来宝鸡旅游,推出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2018徐州宝鸡旅游年是落实两地旅游对口扶贫协议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宝鸡旅游“走出去”战略重要步骤,对于扩大宝鸡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开拓旅游市场意义重大。下一步,两市还将通过开通旅游专列,开展报纸、广播、电台、微信、微博等互动旅游宣传,组织媒体、旅行社线路采风踩线等活动,深入宣传推广两市文化旅游资源,加大旅游合作的广度和力度,助力扶贫攻坚。

徐州市对口帮扶的沛县、邳州市、新沂市、铜山区、贾汪区等分管领导、帮扶县区旅游局领导,徐州市旅行社、自驾游协会、户外协会负责人,及宝鸡市太白县、陇县、麟游县、千阳县、扶风县县区分管领导,各县区旅发委负责人,A级以上旅游景区、旅行社、自驾游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宋喜明 肖玲)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