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丝路驿站•神奇宁夏"走进台北 促宁台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0 16:05: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0日讯 为拓展台湾入境市场,促进宁台旅游发展,巩固宁夏旅游在台线上线下精准营销成果,扩大宁夏旅游在台影响力,2018年7月18日,由宁夏重点景区、旅行社及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组成的宁夏旅游促销团在台北王朝大酒店举办“丝路驿站・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

宁夏旅游促销团团长武晓霞进行了致辞,对到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台湾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健、中国东方航空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施海波及近250位台湾旅行商参会,到场嘉宾纷纷点赞宁夏旅游资源的独特性、特殊性、多元性,表示将大力支持宁夏旅游在台湾的市场推广,奠定宁夏旅游在台湾市场的深厚基础。

推介会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对宁夏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及宁台两地旅游交流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台湾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许晋睿、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吴志健分别致辞,分享宁夏游历感受,力推宁夏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台湾旅游交流协会赖瑟珍理事长现场分享宁夏不得不体验的三大“神奇”:沙漠雄奇之飞黄腾达、西夏古韵之西夏陵以及解忧忘愁之青铜峡108塔。她在总结时说道:“丝路驿站•’神奇宁夏”不仅仅是宁夏旅游的宣传口号,其实更多的,是对宁夏旅游资源的真实再现。

会上,在进行宁夏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推介、发布“引客入宁以奖代补”政策的同时,还邀请了西部机场集团进行宁夏航线推介,就进一步加密台北-银川直航航班及开通高雄-银川包机提出合作诉求,中国东方航空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施海波予以了高度关注并表示一定全力推进两项合作尽早落地。

会后,宁台旅行商就客源输送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台湾旅行商承诺将带领更多的台湾游客体验神奇宁夏,让心灵放个假。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