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福泉举行民企关爱退役军人招聘会 职位丰富

发布时间:2018-07-20 16:13: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李高静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福泉市举行民营企业关爱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扩大招聘规模,现场107家企事业单位还面向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等人员进行招聘。

本次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其中退役军人700个,仅贵阳老干妈总公司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就达600人。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除了提供一些常规的销售、技工、办公室类等方面的岗位,还针对性地增加了保安类、生产类和见习类的工作。退伍军人邹天毅说道:“很多公司都还不错,岗位要求也对退伍军人有所倾斜,我填了几份简历,准备后面再深入了解一下他们公司各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旨在更好地关爱退役军人、引导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群体就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结合当前本地企业和产业园区用工需求,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促进作用。

(李涛 李高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