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全国旅商"大咖"齐聚四川都江堰 共商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0 16:36: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0日讯 7月19日上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2018年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会在都江堰市岷江新濠酒店举行,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竹柯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武汉等各区域市场近20家知名旅行社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正值因近期持续性强降雨、导致川内旅游市场暂时性萎缩的背景之下。通过面对面地交流,与会旅行商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下一阶段都江堰旅游产品策划包装、线路设计推广、主题性旅游活动开展、市场整合营销提出了建议。

在会上,竹柯局长表达了对都江堰旅游市场及与各位旅行商合作的信心,他表示:都江堰旅游市场依然维持较强吸引力,今年上半年,景区游客接待人次及门票收入分别增长18%和26%,都江堰是有足够的资源本底与开发潜力,能够为四川旅游再添几条精品线。

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还与上海巴士、广之旅、河南省青旅等15家旅行商签订了下一年度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客源输送、渠道宣传、硬广投放、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内容。

6月下旬以来,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四川旅游市场陷入低迷,作为川西环线上著名景点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主动担当,携手合作旅行商,重振旅游市场信心。接下来景区将加强旅游资源整合力度,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丰富都江堰旅游产品,营造强大的旅游宣传促销攻势;寻求有效的创新营销方式,依托景区旅游资源,加快推进旅游业态整合,有效延长游客停留时间;不断丰富旅游活动,通过活动引领,强化市场品牌,加大旅游市场吸引力度。

据悉,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在经过防汛安全排查后,已于7月12日恢复正常接待,欢迎广大游客放心前来游玩。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