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年给自己一份礼物 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发布时间:2018-07-20 16:37:5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2018年,给自己准备一份礼物——去宁夏!在宁夏的山川江河之间,给心灵放个假。


2018年,给自己准备一份礼物——去宁夏!在宁夏的山川江河之间,给心灵放个假。

我要去沙湖,听说那里是鸟的天堂,鱼的乐园,刚好我跟他们一样向往自由。

我要去沙坡头,从未骑过骆驼,从未走进沙漠,实属遗憾,我要去这里,乘坐羊皮筏子,近距离亲近黄河,致敬哺育我们的母亲河。

我要去镇北堡西部影城,不是为了偶遇谁,而是为了自己心里的期许,为了悟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爱与无奈,正如经典所讲:带上紧箍我就无法爱你,放下紧箍我就无法救你。

我要去水洞沟,探秘30000年前的文明,并扮演一回原始人,试试看,换一个场景是否能无欲无求。

我要去贺兰山参观远古民族艺术画廊——贺兰山岩画,偶遇憨态可掬的岩羊,去了解灵蛇洞、燕子梁、古琴台的神秘传说。

我要登上贺兰山,目睹一侧是沙漠,一侧是塞上江南的奇特景致。

我要去六盘山,吟唱《清平乐·六盘山》,回顾万里长征,感悟诗中勇往直前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我要沿着崎岖的山路迂回而上,直至六盘之巅,置身云海,作那仙境中人。

我要去黄沙古渡,亲临康熙大帝渡黄河的古渡口、昭君出塞和亲留在大漠的月牙湖,观黄沙拥长河的塞外奇景,体验刺激的沙海冲浪。

收拾好行囊,出发去旅行,相信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