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传成莆田美学文化馆开幕 开启老树白茶3.0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21 10:45: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陈祥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1日讯 18日下午,传成莆田美学文化馆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传成家人、新老客户到场,共同见证传成老树白茶3.0时代的开启。同时,庆典活动采用线上同步直播方式,受到全国消费者的关注。

莆田家人朱剑煌总经理和吴江山总经理从事茶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根植莆田市场以来,以“火凤凰茶叶”为品牌,在风云变幻的茶叶市场站稳脚跟,积累了大批的客户拥趸。

4年前,当传成品牌横空出世时,不少人对传成抱着怀疑、观望的态度。一次偶然的机会,吴江山总经理结识了传成,在与大家长林清修董事长聊天过程中,吴江山总经理被其的远见卓识折服,立即拍板与传成签约。

4年来,传成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吴江山感慨,这是公司模式的创新,事实证明,当初选择相信林清修董事长,选择加入传成的决定是正确的。

今年,他们谋划在莆田市中心新开一家850平方的传成美学文化馆,开启了传成3.0时代!传成的3.0是与家人、消费者心与心的链接。3.0注入了更多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更具现代感的茶空间,分享白茶故事,创造美好生活,努力成为白茶行业的标杆。从1.0的单打独斗,2.0的苦心经营,到3.0的文化输出,行业模式的不断革新,体现了经营者与时俱进的思维和执着追求的态度。

当天,传成还推出7月份第二款新品——纯针荐信。纯针荐信以2008年白牡丹为原料,经过十年的陈化,陈香味明显,冲泡后茶汤清澈透亮,滋味清甜。

包装设计上突破创新,以信封为载体,包裹袋泡散茶,每盒共有16封信,信封正面写有“资深茶人亲启”字样,希望以此新颖的设计风格致敬资深茶人茶友。

(陈祥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