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开展二季度脱贫攻坚镇际交叉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2018-07-21 13:02: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白荣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1日讯 7月16至20日,贵州省独山县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脱贫攻坚镇际交叉检查考评。

此次检查考评对象为8镇的35个出列村,重点检查考评脱贫攻坚年度减贫任务推进情况、易地移民搬迁推进情况、补短板项目和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检验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动态调整是否准确规范,调查脱贫人口返贫情况,评估精准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评价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情况,并查找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保证考评的公正、公开和全面,此次检查考评按照县“四大组团”分组,每个组团组建1个检查考评组,并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实地核查等形式,实地对标检查各镇各阶段考评内容完成情况。

“开展这次检查考评,一方面是对“春风行动”成效的巩固,另一方面也是对夏秋攻坚工作的推进!”独山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魁说。(原标题:独山开展脱贫攻坚镇际交叉检查考评)

(白荣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