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华艺杯”哈尔滨国际体育舞蹈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23 11:46: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杨喜庆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3日讯 倍受关注的2018“华艺杯”第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开幕式于7月21日19:00时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哈尔滨市松北区(哈尔滨新区)政府支持,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华艺舞蹈艺术职业学校承办。

开幕式由赛事组委会秘书长、评审团主席、省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席、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李登有先生主持,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先生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远飞女士宣布2018 “华艺杯”第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开幕。

出席开幕式并担任国际评审的国外嘉宾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体育舞蹈协会主席Yuriy Kornev(尤里.果果涅夫)和韩国体育舞蹈协会主席LEE MAN HO(李敏皓)也在主席台落座。  

包括世界冠军(WDSF)Dmitry Zharkov & Kulikova Olga(迪马、奥尔加)在内的摩登舞、拉丁舞世界前12名的部分选手,在开幕式上参赛并做了精彩表演,华尔兹、桑巴、探戈、恰恰、维也纳华尔兹、斗牛、狐步、伦巴、快步、牛仔,一支支舞蹈经过精心的编排,释放出超级舞者的巨大魅力,特别是来自俄罗斯的摩登舞世界冠军迪马,作为最有影响力的重量级的人物,领衔各国职业舞蹈高手现场斗舞,展示高超舞技,让冰城舞迷大饱眼福,博得了全场经久不断的掌声。哈尔滨华艺舞蹈艺术职业学校表演的大型舞蹈《三天三夜》热烈奔放,拉开了第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的序幕。未来三天九场的比赛,将把这里变成全世界的舞者切磋竞技的赛场、挥洒激情的舞台、拥抱艺术的圣殿,所有中外参赛选手将度过舞步飞旋、浪漫奔放的三天三夜。

开幕式上,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万人体育馆座无虚席。俄罗斯、韩国、乌克兰、匈牙利、奥地利、拉脱维亚、冰岛、哈萨克斯坦、古巴、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与国际评审团齐聚这场盛大的国际舞蹈盛宴,共有国外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代表队的87名选手和外宾、国内173个代表队的 7136名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参赛选手的陪同人员、亲友团和观众近万人参加了观看了开幕式比赛和演出。

(默轩 杨喜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