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台风"山神"登陆越南 引发暴雨洪水致19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7-23 14:11:51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作者:王迪 陶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22日晚间消息,台风“山神”登陆后引发的暴雨和洪水已在越南中部和北部地区造成至少19人死亡、13人失踪、17人受伤。

台风“山神”18日在越南登陆后迅速减弱为热带低压并引发强降雨,暴雨、洪水和山体滑坡给越南中部和北部多个省份带来灾害和损失。

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受灾地区已有217栋房屋被毁,约9600栋房屋被淹,1300多头家畜和超过2.7万只家禽死亡,11.3万公顷水稻等农作物被淹没。

越南国家水文气象预报中心说,受灾区域的强降雨可能还会持续数日,部分省份可能出现新的洪水和山体滑坡灾情。

(王迪 陶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