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宁夏展台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8-07-24 15:12: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4日讯 2018年7月20日至7月23日“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世贸一馆B区举行。据悉,此次旅展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举办。

展会期间,主办方积极向与会观众推介宁夏特色展品。

7月21日下午,在丝路驿站•神奇宁夏线路产品说明会上,宁夏旅游台湾营销中心中安旅行社副总经理许添丁现场分享宁夏美景美食及线路产品,将宁夏旅游展会宣传推向高潮。

西夏木活字印刷体验是宁夏展台最具吸引力的展示之一,每天吸引成百上千的民众排队体验。四天的展销,宁夏展台通过互动问答送出骆驼玩偶1200多只,发放西北及宁夏旅游宣传资料4万多本、现场收客385人,约1000多万台币。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