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开幕 开创宁夏旅游新商机

发布时间:2018-07-24 15:35: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4日讯 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于2018年7月20日至7月23日在台北世贸一馆B区举行。

宁夏组织省内重点景区、旅行社及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参加此次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旅展活动。

宁夏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及历史文化,不论是风光秀丽的六盘山、黄河,大漠风情的沙湖、沙坡头,还是文化底蕴深厚的西夏陵、须弥山、水洞沟等,都彰显出宁夏旅游资源的独特性。

近年来,宁夏着力开发丝绸之路特色产品,结合宁夏独特的自然风光、地域特色打造“丝路驿站·神奇宁夏”旅游品牌,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上半年,台湾入宁游客同比增长89%,增长势头强劲。下半年,宁夏将继续深入开拓台湾入境旅游市场,共促宁台两地旅游交流合作。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