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山西公布首批100个旅游扶贫示范村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25 09:03: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近期,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省农业厅、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山西省旅游扶贫示范村工作方案(2018—2020)》,公布了首批全省旅游扶贫示范村名单。

据了解,未来三年山西将聚焦“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贫困地区,打造旅游扶贫重点村,全面推进贫困地区旅游产业发展,有效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增收。2018—2020年,每年建设100个左右旅游扶贫示范村,到2020年,300个左右旅游扶贫示范村基本建成完整的旅游扶贫产业体系。经市、县旅游、农业、扶贫部门联合推荐,山西省旅发委组织有关部门和业内专家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首批100个旅游扶贫示范村。其中包括太原阳曲县侯村乡店子底村等,公示期至7月27日。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