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陕西延安上半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2.21亿元

发布时间:2018-07-25 10:04: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旅发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延安市共接待游客2980.6万人次,同比增长25.6%;旅游收入192.21亿元,同比增长39.38%。

据了解,今年以来,延安市同步推进高A级景区创建、旅游特色小镇和精品民宿村建设,旅游产品结构从单一观光逐步向教育研学、民俗体验、休闲度假转变。

同时,延安市召开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推进会议,印发了《延安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实施方案》和《延安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指标体系及工作要求》,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展开。7月16日,在上半年全省旅游业追赶超越点评会议上,延安在全省各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综合排名第四。

此外,该市还策划举办了“延安精神之旅”——2018新时代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十城十校”宣传推介活动,与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四地市联合拍摄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极大地提升了延安城市品牌的对外影响力。一批精品民宿和特色酒店相继建成运营,城区旅游标识系统和旧址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基本建成,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旅游业已成为全市最具活力的行业和增长势头最猛的支柱产业之一。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