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丝路驿站•神奇宁夏”高雄推介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25 11:11: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2018年7月23日,由宁夏重点景区、旅行社及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组成的宁夏旅游促销团在高雄君鸿国际酒店举办“丝路驿站・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

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盈良对宁夏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及宁台两地旅游交流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他说,宁夏的旅游资源对南台湾业者与民众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相信此次推介能够让在座业者更多地了解宁夏这个充满魅力的地方,同时,希望业界能够充分利用宁夏旅游此次带给南部业者的资料与优惠,进一步开拓宁夏市场。

会后,宁台旅行商就线路设计、客源输送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宁夏旅游促销团还对高雄业者发出了“白云亲吻蓝天•黄河拥抱沙漠”宁夏首届沙坡头国际沙漠牵手节的邀请,诚邀在场业者品神奇宁夏醉人风光,赏塞上江南动人美景。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