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成都郫都:调研乡村旅游情况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7-25 11:30: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据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四川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全省旅游业“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7月20日下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主任傅勇林带队赴成都市郫都区重点调研乡村旅游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乡村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融合发展及新业态培育等相关工作。郫都区区委书记杨东升、副区长吴红艳以及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傅勇林一行先后到青杠树村、战旗村和望丛祠进行调研考察,实地查看了青杠树村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示中心和蓉绣坊等建设情况,参观了战旗村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第五季香境和正在建设中的乡村十八坊、乡村振兴学院等项目,还参观了望丛祠纪念堂、望丛二帝陵等点位。

调研组一行边看、边听、边交流,全面了解了郫都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傅勇林指出,在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中,郫都区要按照习总书记亲临战旗村视察时提出的要求,认真总结典型经验,突出区域特色,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发展乡村旅游高端服务业;要引进资本、招引人才、整合资源,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在全省乃至全国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