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前往贵州独山开展服务工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12:02: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吕业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7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唐官莹率队到独山开展服务工业企业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海航,县政协副主席、麻尾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黎鳌开陪同。

唐官莹一行先后深入麻尾工业园区独山金孟锰业有限公司、贵州独山恒鑫铁合金有限公司、贵州兴枫霖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用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蒋海航对唐官莹一行到独山开展工业企业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出麻尾工业园区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州相关部门进一步支持麻尾工业园区企业发展,加强园区企业用地、环境、备案手续等协调工作,帮助园区顺利渡过转型关键期。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汇报,唐官莹指出,独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对工业企业的发展重视程度高,工业实体经济实力不断增强。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及时汇报,统筹协调,量身打造扶持政策,确保有针对性地进行扶持;同时,希望各工业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在州、县的帮助下继续做强做大,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作出贡献。(原标题:《州政协副主席唐官莹到独山开展服务工业企业活动》)

(朱俊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