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召开常委会议 启动脱贫"百千万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12:51: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吴梦舒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独山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启动全县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政协主席刘明,副主席李永扬、崔从军、桑建安、杨光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州、县委全委会议精神;通报了独山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按照省、州政协“百名政协主席挂帮百个贫困乡镇、千家委员企业帮扶千个贫困村、万名政协委员结对万户贫困家庭”的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部署安排,独山县政协立即成立了由主席任组长,各位副主席任副组长的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设定了统筹、协调、调度、督查、落实五大职责任务,及时抓好组织动员、任务分解、台账管理、宣传报道等工作,力求抓出实际成效,抓出典型示范,把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发挥好,展现脱贫攻坚事业中的政协担当。


刘明要求,大家要认真深刻领会“百千万行动”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三年行动”工作为抓手,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做好各项扶贫调研工作,为明年的提案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中,积极发挥政协的民主监督重要作用,展现政协新作为,贡献政协新力量。(原标题:《独山启动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

(吴梦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