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政协主席刘明到尧梭村宣讲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5 12:55: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朱俊洁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近日,县政协主席刘明到尧梭村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刘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传达讲解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讲话的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等,让与会人员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领会和了解。

刘明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扶贫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省、州、县委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压实责任、尽锐出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实现独山建成“百姓富、生态美”的贵州南部经济重心努力奋斗。(原标题:《刘明到尧梭村宣讲省、州、县委全会精神》)

(朱俊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