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再复核脱贫攻坚漏评错评、错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5 13:01: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白荣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5日讯 7月23日,独山在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召开脱贫攻坚漏评错评、错退专项治理再复核会。

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政委王裕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李超,副县长、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曾纪泽,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德兰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分别汇报了漏评、错评、错退、易地移民搬迁未搬先脱、危改未改先脱等情况;对专项治理提出复核要求。

李超要求,此次专项治理要明确重点,不让脱贫攻坚留死角,不让失误发生在扶贫工作中;方法要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工作;要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将此次治理工作落细落实;要保证数据精准,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系统数据录入。

王裕民强调,此次专项治理所涉及的镇、村要压实责任主体,明确专门的数据录入员,确保数据真实、精准;扶贫工作要统一服从“前指”指挥,以“前指”指令为准,以书面文件为准,确保工作高效;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围绕专项治理工作主动作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原标题:《独山再复核脱贫攻坚漏评错评、错退工作》)

(白荣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