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民航局:美联航等4家外航港澳台信息整改不当

发布时间:2018-07-27 08:56:42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作者:蔺丽爽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昨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发布的通报显示,截至7月25日,涉事44家外国航空公司全部进行了整改,其中40家已完成。中国民用航空局对相关外航遵守一个中国原则、及时进行整改的举动表示肯定。

通报中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美国夏威夷航空公司等4家航空公司于7月25日已向中国民用航空局提交整改报告,表示整改内容正在陆续上线,并恳请该局两周后对其官网进行审查。民航局方面表示,经核实,涉事外航官网确已开始进行整改,但整改内容还不完整。

记者登录达美航空官网发现,在预订机票选择目的地机场下拉栏里,我国的香港地区已经显示为“中国香港”,但我国的台湾地区仍与中国并列;在美联航官网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仍然被单独列为国家;另外两家外航官网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今年4月25日,民航局发函要求44家执飞中国航线的境外航空公司,在30天内修改将台港澳列为“国家”的错误标注。根据民航局此前发布的通报,有26家外国航空公司因技术原因申请延期修改,完成时间最晚截止到7月25日。

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未按时进行修改的美国航空公司,民航局表示将密切关注,并视情决定是否启动相应民航管理程序。

(蔺丽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