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寻幽避暑 千人首发团活动在四川青城山展开

发布时间:2018-07-28 13:38: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8日讯 “这一来就感觉真的是来对地方了,这边好凉快,空气也好,手里的扇子都用不上了。”来自千人首发团的游客李女士对青城山连声点赞。

7月27日,“消夏避暑都江堰,清凉寻幽青城山”千人首发团启动仪式在青城山老山门举行。据了解,此次千人团队游活动是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针对消夏避暑游而开展的一次主题活动,27日当天的首发团客人就有近300人,主要来自于成都、德阳、绵阳等地。

当天中午,在简单的首发团欢迎仪式后,首发团游客们陆续步入青城山。这里树木茂盛,山路两旁古木参天,浓荫覆地,群峰环抱,青山、蓝天共同构成的一幅绝美画卷,燥热的心瞬间平复。在这般美景中,游客不必急着赶路,感受凉风拂面,身边是野趣的自然风光,惬意。在这“自然空调”中,扇子就成了游客手中的多余之物,这不,大学生吴同学便将手里的扇子收起来,装进随身的小包,在青城山门前愉悦的摆着各种搞怪造型拍照,她高兴地对记者说:“这里真的好舒服,我们那边太热了,都不敢化妆,害怕出汗妆花了。但在这里就不担心了,赶紧多拍点漂亮的照片晒到朋友圈,羡慕死我同学及亲友。要说的话我都想好了,你在绵阳蒸桑拿,我在青城山乘凉美美哒。”

随着气温的不断走高,避暑游越发受到游客的青睐。近日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高温预警图,成都各区市县几乎都被高温预警信号“承包”,仅都江堰备受“宠爱”,而西距都江堰城区10公里的青城山更是凉爽宜人,气温一直保持20几度,成了游客追捧的对象。此次“消夏避暑都江堰,清凉寻幽青城山”千人首发团活动也由此开展。据悉,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还将联合各大旅行社在近日组织重庆、西安等省外的“千人避暑游”团队游客到此避暑纳凉。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