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黄河之畔"清凉宁夏•避暑之旅"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0:45: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30日讯 “清凉宁夏•避暑之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年7月28日在银川举行,诚邀全国各地朋友共同体验清爽惬意的宁夏之旅。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银川市市长杨玉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宁夏省内外主流媒体、游客以及千余名当地市民参加活动。

此次“清凉宁夏•避暑之旅”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以清凉宁夏为主题,整合串联宁夏旅游节事活动,着力为区内外游客呈现一场消夏避暑、休闲度假的旅游“盛宴”。

在宁夏,拥有众多戏水乐园,水上娱乐项目丰富:

第二届沙湖国际水上运动旅游文化节于7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

天山海世界,打造西北最大、设施最全,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水文化全季旅游度假区,8月11日正式运营体验。

鸣翠湖水上乐园,集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竞赛性、互动性等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水上乐园。

宁夏自秦、汉以来,兴修了秦渠、汉渠、唐渠等水利工程,富庶的引黄灌溉区,孕育了“塞上江南”的自然环境。气候宜人的宁夏,平均海拔1200米,白天不热,傍晚凉爽,全年基本没有酷暑,是生态观光、避暑度假的理想之地。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